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

凌晨1点

现在1点 我却才冲好凉 T.T
今天SG custom不知为什么 巴士排很长很长
6.30pm放工回到家已经11点了......
在新加坡工作的悲哀 (sigh...)
3倍不好赚哪!!
话说..马币一直在掉
近期的兑换率已经升到新币一块兑马币三块一了
我的天啊。。
虽然对我在新加坡工作来说是好事啦...(shh..)
但在Malaysia生活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呢..
货币值越来越低,物价却一直在涨,开销越来越大
这要我们怎么活啊 ==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爸妈昨晚就搭巴士去KL机场了,今天早上的飞机飞台湾
还有大姑姑两夫妻,伯伯两夫妻和小姑姑两夫妻同行
害我也好想再去一次! ><
怀念当时去玩的时光...

爸妈不在,两个大的弟弟一个在新加坡当兵 一个在training
家里目前就剩我和小的弟弟
第一次这样冷冷清清的
明晚两个大弟弟就回来啦~~
可以带着他们出去吃好料了 哈哈哈
过了明天就是周末了!
Happy weekend =)
晚安喽~


以后有机会的话,我一定要去西方国家走走看看
好向往外国的生活哦
不知有没有这个机会实现呢..



1 条评论:

米乐 说...

哈哈~还有他呢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