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又是一个friday~

很快的~
一星期又过去了..
又到我看戏玩gameの日子
哈哈^^
今天听老师讲7月13号又要考试了==
walao..
现在刚放完假~
考卷也刚派完~
都还没上到什么课又要考试了..
是要考什么啦??
真是..

明天是open day~
家长去学校为孩子拿成绩册的日子~
我弟要妈妈去~
所以我也去咯^^
这次考试成绩有点surprised ❤
原以为会退步~
哪知道前进了6名~
得第5名~
开心^^
所以去学校也不怕给老师念啦~~~
哈哈\(^o^)/~
我要再接再厉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
原以为来到JB会跟不上这边学业进度..
毕竟之前住的地方也只算一个小镇~
程度难免会有些不一样..
很开心我能跟上大队 : )
希望我不会落后..
继续加油❤

1 条评论:

EngKie 说...

成绩不错啊!
继续加油哦!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