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工作天

昨天做工时遇到一个超级可爱的印度小妹^^
应该才两三岁罢了~
脸圆圆
头上绑两个牛角~
超cute ❤
我向她拍拍手问她要不要抱抱~
她张开手诶!
不怕生的 : )
抱她起来她竟然拉我的眼镜==
好才没拉断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老板娘接了个fotostat的生意~
吼..
超多张的啦!
95份
用了1000++纸~
最后整理时乱七八糟~
真的太多了..
最后剩一点就丢给她们去订~
我回家咯~~
哈哈^^

明天又要上课了~
大家要早点睡哦~
晚安..❤

1 条评论:

Jia 说...

其实你的工作是什么啊?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