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

清明节+ meet老朋友❤

 (先声明:有点罗嗦哦 : p )

清明节快到了~
我们也准备扫墓了
前天也就是26号那天一大早就赶回去tampin
我也顺便找老朋友^^
原本厚~
plan好要去shopping❤和礼品店买点东西
但是给爸打乱了啦~
在路上一直停~
回到都5点了~
又去pasar malam
没时间了咯..
6点半又要赶着出去
过后都迟到了
7点才去赴约
连赶3~
哈哈^^

meet meet❤
第一场❤:冰屋~凯娴,婉馨,欣倪,雯倩,阿珠,雪宜,美琪,慧敏
好久没看到她们了~
喝茶聊天~
我们还是一样三八的在笑^^
我点了热的巧克力咖啡喝~
害我晚上睡不着==
忘记不可以喝咖啡了T.T
好累.....

第二场❤:到隆金家去吃火锅 : )
可是时间也是一直在拖~
鸿亿他们一直在玩motor~
真是油多==
9点多才开始吃~
所以我和凯娴吃一下就走了
因为10点还要去找阿安他们馁 : )

第三场❤:印度mamak stall
和阿安阿彬宇靖凯娴tinish~(全是以前做工的朋友)
原本要去simpang ampat吃东西的(我一整天都没吃到什么东西)
但是关了~
就去印度档吃咯~
过后我们还加摩托到处兜: )
开心^^
差不多到1点半才回~
累咯...
又睡不着==
迷迷糊糊过了一夜 : 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扫墓❤
一大早就起来了(根本没睡..)
和妈妈还有小舅去扫墓~
两个小表妹也有去哦~
去到那边不会很多人~
我们提早拜的
因为怕正日很多人
太阳好大~
很热很热~
汗水在乱飙~
真的热到~~~~
把祭拜的箱子烧了就回了~
回去冲凉吃了东西就去马六甲拜外婆~
好想念外婆哦~
以前他最疼我们了 : )
拜完外婆后就要回jb~

还没回之前去了tesco
我还遇到以前的朋友哦^^
他大我两年的~
看他在里面做工还不错~
祝福他咯❤ : )

7点多~
终于回到家了~
~~~
累哦==
赶快上床会周公去了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/s: 这个星期就回hometown! : ) ipoh扫墓
       期待见到公公婆婆 : )

2 条评论:

EngKie 说...

我是昨天去扫墓
一大早爬起来累死人...

Jia 说...

我爸爸家乡那里也接近ipoh那里leh~
下个星期我也要去别的地方扫墓!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