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兴奋+++++++

嗯!
现在我真的很兴奋+开心啊!!
因为明天终于可以回tampin了~
礼拜要扫墓~
可是妈妈知道我们想找朋友
所以就早一点回~
哈哈哈哈!
真的超开心的!
已经和朋友约好啦!
期待明天的到来哦!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发泄
我告诉你!
我最讨厌人家不守信用!
我永远都不会再相信你了!!
最好你每天都不要来学校!
不要让我看到你!!
哼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♥健康小贴士♥

食物五色
绿色--- 养肝
主要营养成分:膳食纤维,叶酸,维生素c
绿色食物:蔬菜--波菜,空心菜,青椒,芦荟,四季豆,芦笋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果--番石榴,香瓜,奇异果等
绿色食物具有滋养肝脏排毒解毒降肝火除热的作用
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作用,可养颜美容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


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