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

泰国曼谷 5天4夜 (二)

Second day




selfie一张 <3 p="">




















因为前一晚的折腾 我们睡到很迟 
差不多10点才去餐厅吃早餐
这边酒店的早餐对我来说蛮不错吃的!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完在餐厅就想说问下工作人员一些简单的泰语怎么说 
可是完全很难沟通 不明白
幸好有一个女服务员会说华文  万幸啊~~ 
我们还顺便问了她超多问题 去Hua Hin怎么去多少钱之类的 
因为我们原本要安排一天去huahin 
可是算来算去时间好像都不够 最后就打消念头了

离开酒店后我们就去Platinum fashion mall 血拼^^
听说platinum mall是曼谷最好逛最好买的商场之一 
果然如此啊!!

我们才去三四个小时 才走一座building而已  而且才逛三楼 
就把身上带出来的泰铢差不多花光了! 
真的很多很多衣服饰品鞋子包包...
最后钱也不够了只好打道回府 回酒店!
我们今天一整个上午真的都是在买买买~~

出到来又是下雨! 我们提着大包小包上了一辆嘟嘟车  
回到酒店我们就问这个人可不可以等我们一下 
我们上去放了东西再下来要出去吃晚餐 他就说可以 
最后我们下来了他就想要带我们去他介绍的地方 
可能他会有佣金抽之类的..
可是我们拒绝 他脸色都变了 
我们当时也没多想  照样上他的车叫他载我们要去的目的地。

结果到了半路找个借口起我们100泰铢的价钱 说是要过tol之类的过路费 
再来! 还没载到我们要去的地方 叫我们下车自己走路过去!
我们身在他们的地盘也不好argue什么
其实当时我心里也蛮害怕的
他会不会气到就把我们载到不认识的地方去  毕竟我们也不认得路...
最后短短maybe 15分钟左右的路程而已就花了我们300泰铢!
真是上了贼车!
学了一次教训:
如果不要跟他去他们要介绍的地方,也不要上他们的车
不过也有可能不是人人都像他这样

最后我们淋着点点的雨 走路去吃晚餐
这间餐厅位于Siam Square附近
环境比昨天的T&K来的好一些
食物也没那么的辣,我可以接受 xD
















食物名称基本上我都忘了,哈哈
但那一碗汤就是Tom Yam汤,我觉得不错喝,真的很正宗
还有我最喜欢的是用香兰叶裹起来烤的鸡肉,很香
其他两道我就觉得不是很好吃了~
















之后我们还来个饭后甜点 Mango Tango
也是很出名的一间甜品店
我们进去之后就大排长龙了 我们早一步到 ^^
装修design很特别 很有concept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身为designer 的dillia很有兴致的到处望到处拍照欣赏 
我就默默地在一旁吃甜到爆表的芒果 真真真太好吃了! 好甜! 
可是如果是像我爸妈应该不会喜欢 他们喜欢的是没熟透的芒果 带酸的那种。

最后一站 去享受泰国正宗的脚底massage.
这间也是Dillia介绍的 她之前来几次曼谷一定光顾这间
环境暗暗的很舒服,很好的一个放松地方
全身按摩楼上还有个别的房间 完全照顾到旅客的隐私

Siam Relax Thai Massage
地址:392/24 Siam Square Soi 5, bangkok


这是店家正门

















享受完毕  就回酒店睡觉了
准备隔天要很早集合出发去supplier的工厂
这也是订好的行程之一
所以我们算半出差半度假吗? =)

to be continue....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