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

心情小记录

今天星期六,只有我一个人在公司上班
好无聊~
没人可以讲话聊天
不过撑到2点就放工啦!! ^^

最近公司发生好多事
不对,应该说一直以来都有问题吧
连我这个才做3个月的新人都发现问题了
公司的sales可以4个月没有签到工
project site一直走不顺 一直出问题
公司的senior sales私自在外收工
公司资金不足 没钱周转
虽然还不到关门大吉的地步 但是一段很辛苦的过渡期
老板说,自从搬来现在这间office,公司就没在赚钱
应该是风水不好的关系
虽然说不要迷信 但是做生意有时还是得靠一点点运气 守业难啊~

所以昨天老板讲了,决定搬走
因为签了三年合约,目前才一年多而已 老板和owner谈了之后 同意让我们毁约但不必赔偿
条件是8月15前要搬走
时间好仓促 只剩两个星期多的时间
老板问会不会留下和他们一起撑下去
我只有一个要求 薪水不能欠
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毕竟我也只是打工的 T.T 我也很等钱用诶~~
hais..希望一切赶快雨过天晴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活了21个年头 终于有机会搭飞机出国了!!
好开心!!^^
下个星期和同事飞泰国曼谷
这还要感谢同事参加设计比赛得奖我才有这个机会和她一起去!
好兴奋啊!! xD
超期待的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