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crescendo+ city square

前几天和彤姐姐搭bus去坡底问学校的事~
已经选定crescendo college
this saturday go for register.
第一年不能一起读><
要一个人搭bus去上课了 T.T

买了一本 关于business的书~
basic
打算带进营去~
有空可以先自修  =)

课本和crescendo college的资料


问完了和彤姐姐跑去city square逛逛 ^^
只隔一条街而已嘛~

姐姐请我吃韩国餐~
哈哈O(∩_∩)O

THE SEOUL GARDEN
烧烤& 火锅
好好吃^^


被姐姐偷拍了..吃东西要专心哦 :D


过后我们还去拍大头贴~
玩够够了就回家了..
哈哈^^


今天考车了^^
虽然pass了大路~
但是three point turn  fail
所以上山,side parking也要retest T.T
要给RM100啊!
时间定在30号~
一定一定要pass!!!!
要不然就要等当完兵了 ==

今天的考官都很没有礼貌啊!!
气死人了!
一直乱骂人!
很讨厌!
而且很多人都是fail three point turn~
都不知道是不是考官的问题咯 ...
搞到我今天很生气!
臭马来x


今天我厉害了..
自己搭bus回~
不用等那边transport
每次等要等很久~
浪费我的时间 ==

拜托~
下次一定要pass ><


3 条评论:

美华 说...

重考要Rm100???
我们那里只要Rm60就行了...

啊包 说...

你真的很勤劳咯
还要自修先
哈哈 加油哦

Test 说...

希望你能顺顺利利过关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