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tired.

昨天2点多才睡
今天早上7点就爬起来去喝茶==
和一起做工的朋友咯
阿福阿按阿仲还有我弟和凯娴
我还是第一次将早起来..喝茶..==
死阿福还给我迟到!!
吃完凯娴就载我回家><

回到家妈妈要去买菜我也跟住去咯
晚上妈妈要煮饭请吃
一方面我们要搬家了..
另一方面小舅这个星期日也要搬了
妈妈就讲大家吃餐饭聚一下..(还要妈妈她的朋友)
我也有帮一点忙啦..(真的只有一点点..不孝女..嘿嘿>< )
到了晚上大家就来了咯
吃完了..
妈她们就在聊天
我和表妹还有小弟就在外面走走
三个小瓜吵死人
就带他们去透透风
小弟跑跑跑
结果就跌到了
哭到既可怜..
呵呵.........

9点多~
人差不多走光了
就收拾咯
过后~
妈妈载我去街上兜一圈~
哈哈^^  (妈妈跟我一起颠>< )
就这样一天了..
今天很累啦~
都没有什么睡到..
咳..
还是早点睡吧..
晚安..

1 条评论:

Jia 说...

假期了反而不想早睡~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