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15/10/2010 五

昨晚熬夜了 T.T
还不是为了那英文!!
从facebook拿的tips很!!
bm的也是中!
所以我很努力的去search英文essay
想考好点嘛~
晚上妈妈载小舅去火车站
他们要出新家坡
他们大女儿也就是我表妹就暂住我们家一天
跟妈妈讲肚子饿..
她就转去7eleven
买东西吃^^
我的supper..><

锵锵~杯面..^^

还有~
oak krunch饼干^^

超爱这个饼干啦!!^^

就这样弄弄弄~
差不多搞到3点才睡
累死了..

终于熬完一个礼拜了
还有一个星期多两天
加油!!
现在比较care的就是akaunekonomi
要做多点练习了..
go go!!^^

1 条评论:

Jia 说...

我快考完试咯!
杯面好久没吃啦!

Hi~ 2017 👐

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 你问我昨晚怎么倒数吗? 我和周公一起倒数 xD 前一晚是我们公司的Year End Stock Take 大家都被assign去不同的outlet做stock take 大家都忙到半夜12点半  累死了 由于太夜了 已...